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關於接下來的 Cocoa Tuesday

7/10 是星期二,照之前的慣例,是辦 Cocoa Tuesday ,不過一方面因應 OP Café 正在搬家,二方面我也在思考 Cocoa / Mac development 在台灣可以怎麼辦(也許應該併入 HappyDesigner,以後只講 web development,以因應 iPhone ? XD),還有就是想邀請台灣其他的 Cocoa 開發者──甚或是居住在台灣、有從事 Cocoa 開發的外國朋友──,這些在準備上,跟 Ruby Tuesday 「比較馬上就有東西可以講」相比,是的確要花多一點力氣。

所以簡言之,Cocoa Tuesday 再延後一次。也許以後會改成每月一次也未可知。

2 Responses to “關於接下來的 Cocoa Tuesday”

  1. on 06 Jul 2007 at 09:41yllan

    也可以請人來講啊,我有問過三頭猴那邊的人,當初是說七月想辦 CocoaHeads 能不能來講題目,他們也答應了,沒想到七月一下就到了… orz

    對了,因應 iphone,OV 移植成 web 版吧~

  2. on 06 Jul 2007 at 10:15lukhnos

    就是想請人來講呢,結果你先一步,這樣讚啊。我們碰個頭,把時間和人選給敲定下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