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Cocoa Tuesday: 2007/4/24 20:00在OP

先前在 HappyDesigner 的 IRC 頻道上提過,我有個想法,每周二在 OP 做心得分享。目前的想法是,一週講 Ruby / Ruby on Rails,另一週講 Cocoa/Objective-C。今年蠻希望能在台灣成立 Cocoa/Objective-C 的開發者團體,並且能把定期活動辦起來的。

剛過的這週二(2007/4/17)是 Ruby Tuesday。接下來的下週二(2007/4/24)就到了 Cocoa Tuesday 時間啦。地點一樣是在OPCafé,講題的話,目前想大概分享一下Key-Value Coding。歡迎對 Cocoa / Objective-C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喝咖啡點心。

4 Responses to “Cocoa Tuesday: 2007/4/24 20:00在OP”

  1. on 24 Apr 2007 at 12:04misscuty

    hi, 您好。因為我最近學設PAYPAL DONATE而觀摩了你們為OV辦的活動及相關網頁。非常感謝你們,讓我有許多理解。有關金額部分,我有點小疑惑,因為金額都是有小數點的,是否扣除手續費再均配扣額?

    PAYPAL既然強調付款是免費的,提款才需扣手續費的話,那應該把各贊助人的贊助金額,足額登出,另外刊出提款手續費,感覺上這樣較妥當。還是是我搞錯了,那些善心人真的捐有小數點的金額嗎?︿︿"

    另外,看到您父消息,跟您不熟,不知道要說些甚麼。
    謹祝輕安自在,禱您父乘願再來。

  2. on 24 Apr 2007 at 12:29lukhnos

    hello,

    並不是提款才需付手續費,而是在款項進到你的戶頭時,就已經扣掉手續費了。因此 OV 募款網頁上列的是我們「實收」的金額。

  3. on 24 Apr 2007 at 12:37misscuty

    但應該把贊助人贊助足額寫出,感覺比較尊重他們。

    咦,我有點混淆。比如贊助2元美金,銀行本子上也只寫了1.XX嗎

  4. on 24 Apr 2007 at 12:51misscuty

    lukhnos. 我收到您的信了。可惜是亂碼。但還是謝謝您。
    先出去吃飯,回來再請益